【PHCbi News】PHCbi VIP® ECO SMART 系列榮獲 ISBER 2023 傑出新產品獎

PHCbi VIP® ECO SMART 系列型號:MDF-DU503VHA-PA / MDF-DU703VHA-PA


 

PHC 北美公司 (PHCNA) 宣布旗下PHCbi 品牌 VIP® ECO SMART系列超低溫冷凍櫃,榮獲國際生物與環境知識庫協會(ISBER)頒發2023年傑出新產品獎,VIP ECO SMART 系列設計用於包括醫療機構、大學和製藥公司等等設施,憑藉在業界領先的能源效率和加強的安全、使用性特色,該產品在 PHCbi 悠久的設計及生產可靠超低溫冷凍櫃的歷史下誕生。
 
PHCNA 和 PHCbi 是 PHC 集團的一部分,PHC 集團是一家致力於以數位及精密技術改善健康的全球性公司,VIP ECO SMART 系列的推出是為了滿足對準確、可靠和安全的保存設備需求,這些設備可以在保持保存能力的同時,最大限度地減少耗能,該系列可為從事藥物開發和生命科學研究人員,提供高效、安全的長期樣本儲存。

ISBER 傑出新產品獎每年由一組專家評委頒發,來強調生物樣本庫領域的一項創新產品,該獎項旨在表彰 VIP ECO SMART 系列中的一款型號MDF-DU703VHA-PA的技術創新和獨創性,以及支持其地位和價值的數據對生物樣本庫的預期影響。

VIP ECO SMART 系列的主要優勢包括:
  • 功耗降低近 30%:2018年起,北美PHC公司推出PHCbi品牌VIP ECO系列超低溫冷凍櫃,採用高能效天然製冷劑和變頻壓縮機,通過低速區高效旋轉控制降低功耗,VIP ECO SMART 系列採用新型變頻壓縮機,可在低速時實現更高效的旋轉控制,並採用新型雙製冷變頻控制,將功耗降低至每天5.4 kWh 。這比當前型號減少了約 30%,使 VIP ECO SMART 系列在能源之星® (Energy Star-MDF-DU703VHA-PA)超低溫冷凍櫃排名中名列前茅。
  • 通過具有多重身份驗證功能的電子鎖增強安全性:VIP ECO SMART 系列配備電子鎖,可透過密碼人臉辨識等身份驗證方式,滿足各種設施需求。
  • 加大的彩色 LCD 觸控面板,提高了可視性和可操作性:VIP ECO SMART 系列提供 10.1 英寸彩色液晶觸摸屏,比現有型號大 1.4 倍,分辨率提高 1.6 倍,支持更高效的實驗室工作流程,將多種功能匯總到一個簡單、便於使用者查看及使用的螢幕中。 
 

►PHCbi VIP ECO SMART系列型錄(台灣地區與北美地區規格可能不同,詳情請洽銷售人員)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