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BC News】如何取得Covid疫苗:從成本到有效性,我們所知的一切

Dec. 11, 2020, 6:27 PM CST
新聞出處:【NBC News】How to get a Covid vaccine: Everything we know, from cost to effectiveness

從疫苗沙漠到定價策略和時間點,我們對即將推出的疫苗有很多已知,和一些關鍵的未知。


疫苗即將上市,但人們需要知道和疫苗相關、如何配送的許多知識。(影片中的生物醫學冷凍櫃來自PHCbi Biomedical Freezer系列,型號:MDF-U731M)

William Moss博士已經看到了在最困難的條件下,為人們接種疫苗的挑戰,但即使是他,也還沒有觀察到任何將在美國各地大規模施打的準備。

Johns Hopkins Bloomberg公共衛生學院,國際疫苗存取中心執行主任Moss說:“毫無疑問,這裡將會有一條學習曲線,這是一項極其複雜的公共衛生干預措施,不論是在這個國家或其他地方從未有人做過。

在接下來的六個月裡,美國希望配發足夠劑量的冠狀病毒疫苗,為每位美國人施打:遠從阿拉斯加的偏遠地區、到沿海的大城市,及其間的任何地方。

這是十分艱鉅的挑戰,隨著幾天內COVID-19死亡病例將突破300,000例, 賭注再高不過了。

“每失去一天,我們就會在這個國家失去2,000到3,000多人,”Moss說。

公共衛生專家正在為他們預期中、黑暗而致命的冬天做準備,但隨著疫苗的問世,最終會轉為更有希望的春天。

隨著美國處於可能馴服該病毒的轉折邊緣,NBC新聞訪問六位以上的專家,來回答關於Covid-19疫苗及接下來幾個月非常迫切的問題。

NBC新聞的努力不只如此,還收集了相關數據:住在準備配發疫苗的藥局附近,以及住在可能難以獲得疫苗的地區的美國人口。


疫苗即將上市,但人們需要知道和疫苗相關、如何配送的許多知識。(影片中的生物醫學冷凍櫃來自PHCbi Biomedical Freezer系列,型號:MDF-U731M)

完整新聞內容,請參考原文新聞出處:【NBC News】How to get a Covid vaccine: Everything we know, from cost to effectiven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