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里夫蘭診所和布魯克斯自動化公司在Fairfax社區設立先進的生物資料庫

October 7, 2021 
新聞出處:Cleveland Clinic / News Release

克里夫蘭診所和布魯克斯自動化公司 (Cleveland Clinic and Brooks Automation) 設立生物資料庫,此舉將增加克里夫蘭診所儲存生物樣本的容量,同時提高研究人員對人體組織樣本的研究,以更快地將實驗室的發現轉換成對患者的新療法。


克里夫蘭診所生物資料庫,儲存的樣品將用於克里夫蘭診所、合作機構和生命科學研究社區的研究計劃。(照片中的超低溫冷凍櫃來自PHCbi VIP ECO系列Ultra Low Freezer,型號:MDF-DU702VH)

位於克里夫蘭Fairfax社區,雪松大道的克里夫蘭診所生物資料庫,是近期發布的克里夫蘭創新區中首座開張的建築,這是一個公私合作夥伴關係,旨在將俄亥俄州東北部轉變為生物醫學的經濟引擎。該新猷將俄亥俄州及其經濟發展署(JobsOhio)、發展服務局,和克里夫蘭的醫療保健及高等教育機構聯合起來,創造就業機會、加速研究和教育未來的勞動力。


22,000平方英尺的超低溫生物資料庫,增加了克里夫蘭診所的生物資料庫容量,將有助於加速轉譯研究。(照片中的超低溫冷凍櫃來自PHCbi VIP ECO系列Ultra Low Freezer,型號:MDF-DU702VH)

22,000平方英尺的超低溫生物資料庫,將用來儲存生物樣品,這些樣品將用於克里夫蘭診所、合作機構和生命科學研究社區的研究計劃。設備由布魯克斯近期重塑品牌的生命科學部門Azenta Life Sciences管理。布魯克斯生命科學部門是樣本研究和管理解決方案的供應商,在美國和世界各地擁有安全的樣本和材料儲存設施。

“生物資料庫對於心臟病、癌症和癲癇等疾病的精準醫療發展至關重要”,醫學博士、克里夫蘭診所首席研究和學術官Serpil Erzurum說。“這個位於克里夫蘭創新區心臟地帶、技術先進的生物資料庫,可使我們從研究中獲取能夠提供所有人最好照護的知識,而這是克里夫蘭診所使命的一部分:關愛生命、健康研究、教育服務對象 ”。


儲存在生物資料庫中的樣本將與電子病歷數據連結,分析疾病和治療過程。(照片中的超低溫冷凍櫃來自PHCbi VIP ECO系列Ultra Low Freezer,型號:MDF-DU702VH)

“安全有效地儲存生物樣品,是研究過程中不可或缺的一環,研究人員能夠專注於精準醫療和治療發展等領域的突破,”Azenta Life Sciences的樣品和生物資料庫解決方案副總裁Sarah Eckenrode博士補充道:“現場樣品生物儲存庫標準化了樣本收集、處理和儲存協議,以提高克里夫蘭診所收集高價生物材料的可擴性和效率。”

所有病患資料將儲存於安全的環境,以保護病患隱私,使用先進的客制系統,來執行卓越的分析和資訊能力。樣本將與電子病歷數據連結,分析疾病和治療過程。


(影片中的超低溫冷凍櫃來自PHCbi VIP ECO系列Ultra Low Freezer,型號:MDF-DU702VH)

參考影片:Cleveland Clinic Biorepository BROLL 2021

生物資料庫亦將作為社區資源,來提高對醫學領域中,正在進行的研究和就業機會的認識。生物資料庫的特色是設有研究訪問中心,在那裡,當地社區成員可以學習醫學相關研究和參與的資訊。社區室也將作為Fairfax社區學生的教育資源,學生可與醫療保健專業人員會面和互動,了解醫學、健康專業和健康科學相關的職業。 


更多相關訊息,請參考原文新聞出處:Cleveland Clinic / News Release